要别人去爱自己,那才是最大的傲慢

【龙狼】临晨

^舟设 和现实没有半毛钱关系 事情都是我编的 所写人物和真主无关 请代入舟设 私设多得很 少怼(  很短很短的小故事 大概是有点战损吧(挠头

^血狼是卡特斯 龙哥是瓦伊凡 

^怎么文笔又烂又ooc啊我(挠头


往日到这个时刻,龙哥会用通讯设备放着几首自己爱听的歌,哼个调儿做着工作,而非现在这样,好不容易才借着夜色将昏迷不醒的卡特斯带出敌人的包围圈。瓦伊凡的身体素质算是中上即高,但在连着缺粮少水的生存环境的压榨下还是有点吃不消。


他寻着了个废墟,把背上的卡特斯放在一个阴暗的角落靠坐着,去探查了一遍没有人生活气息和陷阱后回到了卡特斯的身边。太过细致时间也就过了太久,回去的时候,卡特斯慢慢转醒,盯着他的脸呢喃着:“龙哥。”他回了一句“我在”后示意让他不要说话,留点力气回去。瓦伊凡看着对面小卡特斯干裂的嘴唇,拿出身上挂着的水壶准备给他倒点水喝,血狼没有拒绝,他的嗓子正如刀割般疼痛,喉咙里似有个不得上下的血块。


喝完水后龙哥将血狼抱在怀里传递温度,下巴揩着卡特斯垂下的耳朵,他盯着对方温顺的头发,恍惚以为他们还在炎国休假,在某个落雨天气时的公交站,雨滴打在前面的地上,旁边血狼一口一口喝着他买的可乐,转身瞧见他发呆的神情,思考了一下把自己的耳朵递到了他手上,问他在想什么。握着的卡特斯的冰凉的手让他回到了现实,龙哥险些说出那天的对白。他想问他们可不可以一直那样生活。


刚刚探查的过程中没有发现可以生火的玩意儿,而且这种情况生火就像告诉敌人自己就在这。龙哥思考了一会,决定带着血狼去一个背风的角落度过这个夜晚,打横抱起卡特斯走了。到了地方时他发现卡特斯一只手仍紧抓着他的衣袖,而另外一只手将他的水壶按在怀里,不知为何,龙哥暗暗想笑。


他陪着血狼坐着,对方悄悄把头靠过来说话,龙哥低下头靠近才能听见那微弱的气声在问:“你怎么会在这?”他本来想就着这个点发怒。目标快到手时他突然发现定位器在一个地方再也没定过,直到定位器消失在面板上卡特斯都没有传过来任何消息,他在营地坐立难安,不知对方是否还活着,别人劝告他迟早会有消息的,支援在路上了。可他知道,这么久了,现在没人去的话八成是个死局,支援又不知几日能到。最后,他到了定位器最后显示的地方,看着满目疮痍,尸体成群的村子,暗骂了一句,翻了几天的尸堆后发现了奄奄一息的血狼,躲过了在周边搜刮的敌人才逃到这。


可他只是叹了口气,说:“我不来你不就死了,回去记得谢谢我。”血狼不说话了,慢慢蹭了过来,靠在龙哥的肩膀上闭了眼睛,他们的手仍是牵着的,对方的呼吸声让瓦伊凡感到安心。他稍转头,看着卡特斯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,不敢上手检查打扰对方睡觉,心中庆幸还好出来找他的了,要不然就见不到活着的他了。


快到了新年的时候,他的主角是要到场的。想了到这个,他的思绪逐渐神游,不再注意周围破败的景象。他寻到了记忆中他们的初见。


失意的社畜业余接点佣兵的单子,炎国的大学生因为兴趣加入了这个团队,当上头把他安排给龙哥时,昏暗的灯光下他们完成了第一次见面。多次的生死之交让他们的关系迅速拉近,在一次欢庆任务完成的酒会上,血狼问他要不要去炎国他那儿玩,他点了点头答应。然后在那个公交车站,龙哥突然想问出了那句话,最后压在了喉咙里,说还不允许兄弟发下呆了。就是那么一个时刻,他突然意识到他想跟对方一起生活。


不是如同这样在鲜血中打滚生存,是像他想象中那样在安静祥和的地方两个人一起生活,牵个小手买个菜,在烟火气里一起漫步回家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,生死不定。于是他决定等到这次行动结束,他就拿出准备已久的告白。谁知差点见不到对方了。


下次吧,下次吧,等血狼养好伤,他赚够了钱。只要血狼答应,或者他们做一辈子的朋友。他们可以他的国家,或者别的地方像普通人一样生活,有个可以回去的家。他在心里安慰着自己,把怀中的卡特斯抱得更紧了一点,喃喃说了一句:“我爱你。”他闭上眼睛,几乎想要落泪。


怀中的卡特斯突然耳朵动了动,吐露出模糊不清的字音。龙哥低下头去侧耳倾听,等血狼缓了口气,他听见血狼慢慢地说:“我爱你。”这就是他心中太阳的低语。卡特斯努力离他更近一点,而身后的夜幕逐渐被揭开。当有阳光撒向他的时候,卡特斯也终于有力气靠近他的耳朵,贴近是血狼湿润的呼吸。他听着对方说话,最后血狼闭上眼睛倒在他的身上。他听见对方说:“我听见了…我爱你……带我回家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碎碎念:开放式结局啊,本来想整句话煽情一下,想了想,到这就够了。各位图一乐啊,我乱写的想骂亲点骂TT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8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